Wednesday, May 6, 2009

singapore 第二天


这是阿冰的家外面的地铁站
说真的
如果我家也是那么方便
那多好

虽然没什么睡到
可是要搬家
所以要出门咯
其实我自己去过什么地方我不是很清楚拉
哈哈啊哈
只知道 地铁站一出门
就看到我朝思暮想的摩斯汉堡~

你看 眼袋好深啊~

可爱的杯子~
看到心情就好好

装可爱的两个男人
三条线 =.=|||

我怀疑
他是不是快餐
因为我们等了很久
餐才送到
马铃薯条很好吃

上次在曼谷也吃这个

应该试试别的
有好多不一样的口味

为什么这便没有呢?
mos mos ~ come to malaysia !!
i will support u !!!


这是我们的新家咯
$65一个晚上
很干净
2张床

还有电视看~
这很重要
虽然 阿冰家的电视比较精彩
因为这边的没有china mtv
可是 却有很大一面镜子
冰家没镜子
可恶!!

然后
我们出发到某某商场
去了kinokuniya
买不到我的杂志 T.T
muji 也没什么看头


我最爱得他们!!!
这边好像没有卖~
应该把他们买下来的
现在我很后悔了 为什么不要进去看
啊啊啊
也许那时候买不到杂志心情不太好

女生 就是这样的啦
跟天气一样

然后
有搭地铁去另一个某某商场
呵呵

跟台北的捷运很像
比这边的好太多了拉~
很方便 很宽敞
而且一张卡搞定
自拍一下
应该拍外面的

走走走
依然没有买到任何东西
失望
难过
肚子很俄
我想吃的food court蛋饱饭又爆满
还要被人投诉说我逛街很赶
为什么就那么不顺利
=(

伟康炒饭
很好吃
哈哈哈哈

我们的过桥面线
很特别

碗很大
一大堆材料捞在一起
就变这样了

然后
和好久好久好久不见的慧卿会合
去下一个地点

街头艺术表演么?

他们的夜景真好看
有点像香港的说
哈哈

著名的榴莲

比这边的大n倍的摩天轮
我好想做哦~
下次一定要坐坐看

鱼尾狮
人好多
拍拍照
留念以下
我没去到喷泉!!!!
那个fountain of wealth
=(

大家在河畔的星巴克做了下来
我要养生
放弃最爱的java chips
还是喝果汁的好
mango + orange + passion fruit ?
我忘了 可是他是冰沙
我很喜欢
脸颊有点粉嫩粉嫩的说
呵呵 也许太热了

将将
那天没吃到krispy kreme
来这边就吃j.co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点迷恋甜甜圈
可是 还是台北的mister donut 最好~!!!
我的是tiramisu + 那个巧克力有心形的
谢谢请客的人
=)

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啊
闲话家常
update一下近况
呵呵
不知不觉 人家也打烊了
还被赶走了呢
地铁没了
搭的士回家
感觉很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