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宅女出城

一周出门一次的我今天终于出关了
洗澡 搭德士 搭星星号 再转伯特拉号
终于 到达了taman paramount
出门的时间选的不对
p火车上人超多的
不努力的挤 还真的挤不进去
没办法~
亲爱的在等我
我也很想赶快见到他啊~

到站后
看不到人 我就进去买我每月的粮食巧克力杂志啊
怎知道被亲爱的嫌弃我去买杂志
sob sob T.T

因本宅女一整天只吃了一颗芒果
所以肚子很饿
所以先去吃东西咯
不过在找餐馆的时候经过c.keith
新加坡的便宜好多啊~

今天
依然吃日本餐
自从在新加坡回来到现在
都在吃日式的餐点

有点小败家呢
没钱干嘛吃那么好
(T.T现在皮包可是瘦得很)


你看
那个北比好可爱
他会学羊叫声


是的
我们又去pasta zanmai啦
不过这次是one u 的

我点的是套餐

面包皮包着的手卷 口感跟紫菜很不一样
我觉得这个比较好吃
沾上他们准备的芝麻酱 ~ 好吃好吃~!!
左边是salmon , 右边是蟹柳+鱼卵

这是套餐的另一个食物
chicken cabonara
不错

这是亲爱的的饭
把温泉egg混一起吃
简直是赞赞赞!!

他的意大利面是芝麻酱的
还有tempura炸虾


erm , 这张其实是要偷拍后面的北比
可是被绿茶挡住了
哈哈
我在开玩笑

吃饱
结账

这样又吃掉了30个大洋

店面的前端摆着一大堆日式的零嘴

正合我意

嘴馋的他买了再见萤火虫里面的水果糖

还有很多日本的pocky / pretz
可是这边的好贵啊~
人家在曼谷买的价钱可是这边的1/3 !!
不值得

走着走着
我们以为店家要打烊了呢
结果原来都延后到1030了
口渴
喝果汁
我的最爱
juice works

有隐约的看到我的战利品了么?
我的是靠近镜头的
亲爱的也败了2个袋子
而且都比我大袋呢!
他的包包里面还藏着一堆零食~

呵呵
你看
瞪瞪瞪瞪!!!
给我找到了
我朝思暮想的meiji dippy

有草莓口味 香草的 还有~也是草莓的
不过包装不一样
可是
就是没有我在新加坡吃的巧克力口味
我要巧克力口味!!!
这边rm3.30 / bottle
那边的 我忘了
好像差不多?

呵呵
还有哦

冰淇淋!!!
我2个都带回家了
呵呵
哈哈
这边要rm8.9一个
迪士尼系列的还要rm10.9呢~!!!
而且你看包装 就给一个透明袋
右边新加坡的包装多好啊

接下来
就是今天买的衣服
不知不觉
就买了2件回来!!
啊啊啊
为什么~
没有人阻止我???
而且 还是买了一件t-shirt (可是他真的是太可爱了)

最近喜欢灰色系的
啊 我的天空最近有点灰~
刚刚其实也在g2000看到了一件白上衣 在考虑买不买
还有黑色西裤
星期天再去看看啦

就这样
几个小时
就拜了这么多东西回家

算啦
要生日了
我要送我自己礼物
我要对我好一点
哈啊哈哈

谢谢送我回家
=)

今天
算开心的
一直在试衣服
还就没有买得那么尽兴了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亲爱的~ said...

我的比你大袋..可是价钱比你便宜叻~

♥bubu said...

you ma buy 2 baju .
sama-sama ja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