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夏热炎炎

最近的天气真的不是普通的热
我都快溶了
豆豆都出来了
( 没得赖,只好赖天气 )
人家可是想要美美过生日的 T.T
( 虽然生日年年都有)
可是18虽只有一次阿~
( 哈哈 我是年年18岁的)
还有几天就生日了
( 没有太大的期望,就不会失望)
不过话说回来5月真的好多人生日
如果天天都有的去庆祝那该多好啊~
( 是咯我很无聊很贪玩有很贪吃)

言归正传
因为天气很热
所以我要求去吃冰啦
其实想去lowyat的'记得吃'的
不过没有orange有lime也不错啦
去了我家附近的100 yen
要消暑
当然是吃芒果口味的~

yuhu~
全身照

close-up一张
绵绵的冰
爽~
凉~
冰~


还有很多芒果丁
很好吃啊
酸酸甜甜的

我现在也好想吃
想吃papa ice 呢~


这个是牛奶口味的
没试吃到
因为我的芒果一捧到面前
我就开始狼吞虎咽了起来
哈哈

原本想点草莓的
可是没有了
算了咯
没缘份
不强求


想念dippy巧克力
很好吃啊
我的零食兼粮食
后悔没买多多回去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