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狮子城 第一天

去新加坡的第一天
有人说他要为兔子所以吃到了


看清楚
这是我最喜欢的饮料
挚爱~

我们去了台湾风味馆吃午餐
没得去台湾
吃一下台湾餐也过瘾的
=)


两位同行的帅哥们
谢谢你们帮我提我那很重的行李


第一站
kranji
然后搭去某人的家


某人是谁?
就是他
那个说自己很烂的策划者
穿formal wear
我还是第一次看
对不起
肚子饿~手很震


你看
明明家里就很大
却容不下小小的我们


跟不回拍照的人随行
只好自拍咯
结果技术不好
好震啊~


我的第一餐
mud pie
(其实就是mc flurry + oreo + chocolate)
不错的
我很爱吃雪糕
(我要吃雪糕,我是少女么)


第一天要睡客厅
大同却一直在电视里出现
你看
我在邻国也想着你
呵呵
特地拍给你的~

睡不好
但电视却很好看的说

1 comment:

mario said...

ooo... my kh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