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day 3 in singapore - part 1

发现有太多的照片
(其实拍少很多了,没什么拍照的mood)
所以只好分一分咯
前半部
写在vivo city , lunch , sentosa , siloso beach =)
后半部
写 晚餐,夜宵, 聚会 ;)


这就是入住2天的酒店
很方便
一踏出门 就可以搭巴士
然后直奔------〉〉 vivo city !!!

我们到了~
很快~
新加坡好像不大

门口门口
我的拍照技术退步了
啊啊啊
近墨者啊~

national geography 的店
应该好好逛逛的
可是我没有
因为我一直买不到东西
都第三天了
不开心

很特别的橱窗~
我那十分腼腆(别人讲的)到几乎看不出来的笑
还是其实我有笑 然又相机看不出来?


levi's 特大号鞋子
我和慧卿
他那天穿得很清凉呢
大露背~
呵呵

也不知道我在拍什么
这趟旅程没什么自己的照片
可怜

午餐
日本餐
在排队
来到这边最常吃的就是日本餐了~

然后我才发现原来那小熊的头是被扯出来的
然后阿冰穿的是old old的衣服
说实在 还挺衬他的

说起这只鲸鱼球
是在n.g的店买的
是有人看到美丽的售货员小姐
然后以做善事的名义买的
好像是 $15 / $ 25
我忘了~
不过挺可爱的

牛肉don

炸鸡

他请客的
这盘炸鸡我是指
呵呵
不过很好吃2下

我的午餐
忘了叫什么了
他有tako的味道,好像加了鸡蛋的tako
好大份~
啊啊
最近严重健忘
也许 太久没有波脑筋了

这不是甜点
呵呵
看起来很像巧克力
其实它是猪肉+乳酪

吃饱饱
出发去sentosa island咯~

可以选择monorail 或者 缆车
因为有人惧高
所以我们决定搭缆车
还是玻璃透视的那种
呵呵 $ 20++ pergi balik

我的美美鞋子与我走天下

镜子外面的海域
邮轮
好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坐一下
我们从高处还可以看见有人在里面游泳
晒日光
多悠闲的生活啊~

从这岛到那岛~
呵呵
只隔着一片小小的海洋

终于到了sentosa
好热
消暑一下来一北‘咖啡豆’
lemon burst冰沙
美白啊~
因为我没有擦防晒
而且那边有很多马来西亚没有的口味的饮料呢~

很贵的两张门票
可是4D还是很值得去玩玩看的
因为真的很4D 有风吹你 有水喷你 还有东西碰你的脚
真是吓死我了~
穿长裤的男生 应该没什么感受到
呵呵

然后
乘搭免费的feeder bus 去siloso beach 咯
原本最大的愿望是和那大大个的SILOSO字眼拍照的
可是 维修
叹气


阳光
海岸
沙滩

帅哥打排球
真的很多阳光男孩哟~

还有来野餐的
不知道为什么可以那么靠近看到船

两个长不大的人

风好大~

合照一下

take 2
有些照片
还在他们的朋友的相机
给我照片,朋友~

被欺负
哈哈哈哈



-Part one 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