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这周末

因为手上的baskin robin voucher is going to expire
所以

晚餐
奶茶
罗颂汤
甜点(我没吃到,听说不错吃)

我的cheese guk fan
好久没吃了~

吃饱了
走走消化下
让肚子有位子装下雪糕

其实
我不吃饭只吃雪糕也可以的
可是好像不太好
毕竟我一整天什么都没吃


当当
很开心
第一次吃这么大一杯
脆脆的waffle饼+巧克力酱
幸福~

tea and scone flavor + very berry strawberry
=)
奇怪的搭配
完美的组合
有真的草莓颗粒
好吃好吃

然后
突然有人说他要去当电灯泡
那就顺便过去打扰人家咯
被拉去看x-men了
又喝了一杯珍奶

好撑
我肚子

第二天
起床没多久
刚从台湾回来的小姐说要吃爸爸很有钱

出前一丁
不错啦
比我自己煮得好吃很多
还有我喜欢这样子的荷包蛋

可是没有点奶茶了
点了fresh honey lemon ice
美白美白

晚上
去唱歌


好可爱的yoga~
呵呵

好贵啊
心很痛
在淌血
没事
这礼拜都不出门了啦

除非不用我给钱

晚上去喝茶

原来现实生活是真的有具俊表的!!!
希望他会给我捎来好消息
=)

最近有好多想看的电影呢~
-June-
17 Again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

-July-
Ice Age 3
Harry Potter !!!
The Proposal

-August-
Final Destination


还有新加坡游记美写完


p/s
eeyore and piglet
失而复得
谢谢


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


还有
谢谢请我吃雪糕的人啊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