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看恐怖片还是跟男女朋友看比较好的
至少在害怕受惊吓不安不忍的时候
可以和隔壁的人紧紧靠一起
又或者其实女生可以“假装”很害怕然后“不小心”躺在男生的怀里

不过以上都是我瞎掰的
我电影电视剧看太多 :P
不过这片子是挺恐怖就是了
我还是觉得白天去看恐怖片才是明智的

anyway
最近在追看呼叫大明星 + 泡沫之夏
两者的剧情雷同,大明星,女主角,有钱仔三人纠缠不清
个人觉得后者比较好看
因为黄晓明和何润东比前者的男主角帅好多好多
也许我只是不能忍受贺军祥中分吧?
呵呵

我想看toy story 3 / killers / prince of persia ~!!!
anyone?

2 comments:

kop said...

well i finish prince of persian jor
not bad

♥bubu said...

really not b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