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小马说我老大不小了

终于
我今天一个人出门了
去了邮局
去了银行
去了书局
去了几家店
去买了果汁
去打油

然后
我停在一台印有警察局logo的waja隔壁
开车的是一个穿得很smart的人
然后我开始打油
信用卡
mesra卡


然后那个人开始和我说话了
you umur berapa?
我愣了一下,想了一秒,用左手比了一个2,右手比了一个3
oh~ i ingat u umur tujuh belas, ini kereta sendiri ya?
我点头
you, chinese?
我说:ya~
i ingat you orang sabah/sarawak
我微笑
you kerja apa?
我想了一下:kerja office
oh~ then you tinggal mana?
我有手指指了一下前面:sana
oh~ dengan family ya?
我点头
然后,油箱满了,我跟他微笑,然后上车,开车,离开。
回到停车场,停好车,想了一下刚刚的状况。
不对啊?
我明明已经24岁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

4 comments:

Eunice said...

Congratulations, you do your things by urself...haha...

♥bubu said...

haha :)

Charlie said...

我到今天才發現你的泡泡小窩……
希望不算太遲,哈哈哈哈。
最近我有一種很想寫點什麽的Fu~挺重的……
嗯~blogspot好操作嗎?

我是阿Lee喲~ ^0^
以後有時間會來坐一下

♥bubu said...

呵呵~
不会迟啦
我是在静悄悄的经营 ^^
而且其实没有多少人知道我有这个

好啊~
我觉得很简单,而且可以自己customize,推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