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fly me to the moon

我一直告诉自己:
也许时机还没到
还是其实我在害怕、逃避?
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
我准备好了吗?

该尝试吗?
那是自己喜欢的吗?
什么才是我喜欢的?

喜欢的定义又是什么?
很多人说,喜欢,不可以当饭吃。

---------------------------------------

如果这些选择,像买衣服一样简单,那多好
有钱,你喜欢,结账,衣服就是你的
虽然有时候会没有size
但是如果真得喜欢,穿m其实我也okay


是同样的道理吗?

我那天就买了一件外套+ T :)
喜欢的鞋子没有size了~

不过
还是很满足
-----------------

今天在吉隆坡的大道奔驰了接近100km
一共3个小时

我开始怀疑
是我真的迷路了?
还是潜意识迷路了?

好模糊的自己


原来yoga也喜欢金针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