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反正一切都言之过早


最近有点自恋
所以一直想让自己出现:P
还是其实我是爱上了这个宽宽长长的镜头?

她是我2个月的薪水
还是务实一点好啊小姐
醒醒吧
piak piak

btw
今天一大早
就被老板叫了进房间
我还以为是要说我常迟到的事情
因为我的卡都是红红的
我不管
反正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是准时6点回家

不过原来
她想说
去香港的事
media trip
带媒体去采访
3天2夜
也没什么好值得开心的
一来,那是工作,估计也没什么时间去逛
二,那时候刚好是开斋节假期,也就是说,我不会有休息的时间,就得继续回去工作
三,好吧,最理想的情况,我有自由活动的时间,但是,我没有钱

不过
一切都还早了
现在才6月的说
9月,还很漫长呢
会出现的变数,谁也预计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