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我是女生

如果来世投胎,我还是会选择当女生的。

总觉得其实现在大家都在喊男女平等,
可是在某程度上,还是不能成立。

就好像公司附近卖杂饭的uncle,他算钱是女生都会比较便宜。
就好像公司附近的茶餐室,如果我没有零钱,他就说没关系。
就好像公司附近卖点心的,那天我说我要辣椒酱,他竟然把一整瓶都给我,我公司的同事都说我好厉害。
就好像卖水果的uncle,他说我在的时候他的生意特别旺,所以每次且水果的时候都给我多切几片,不然就是给我打果汁的时候水果多方一点。

---------------------------------------------

今天公司没什么事,所以好早就下班了:)
天还没黑就回到家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在我开始上班以来,发生不超过5次
其实可以更早下班的,可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6点就走人
所以晃啊晃,645才打卡。

anyway,
因为早下班,加上今天又夜市,再加上今天下雨,所以有一点小小堵车。
下雨的时候听梁静茹特别有feel啊 ~
感觉好好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你怎麼說,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很難說,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闔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怎麼樣,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你怎麼做,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難捉摸,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聽歌想著你,大地和藍天,出現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

等下不知道能不能看西班牙?

2 comments:

Eunice said...

what is this song a?

♥bubu said...

对不起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