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


那天在聚会的时候
自拍到很爽
因为圣云说无论我怎么拍,都会被摄进镜头内
因为它是“广角”
那正好,因为我每次都拍不到自己
眼袋好深,脸色好憔悴,豆豆好多,下午去修好的眉,basic house的衣服
谢谢你从台湾给我带回来的礼物
:)

看不出来,
这个wide lens
比相机本身,更昂贵
而相机本身
就是女友一号啦

最近好哈她
原本人家是考虑pentax多彩机的
偏偏小马又推荐她
说比较适合女生

我的心
最容易被动摇的啦

3千块
天会掉下来吗?

拿着单眼相机的男生
最帅了
:)

想象拿着这款相机的自己
也会是很帅的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