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peter & mary

有时候
真的很容易
不小心
对号入座
---------------
终于明白为什么叫- love in a puff
原来真得与香烟有关
所以是和五月天没关的
戏里面戴眼镜的志明真得不错看
:)
我很喜欢戴眼镜的人
是的我承认我有眼镜控
有时候我会怀疑是不是因为朱先生戴眼镜所以我很喜欢他然后他不常戴了所以渐渐的不喜欢
当然其实不是

又去血拼了!
荷包果然是大出血~
泪奔ing~

围巾
衣服
裤子
我好喜欢我买的衣服 :)
很复古哦
裤子嘛
最近有暗病,应该有一阵子不能穿 :(
还有布满星星的围巾
但其实我个人比较偏好点点
没有点点,就星星好了
还有洗脸霜
还是在用anti blemish
什么时候才可以脱离苦海呢?
不过r送的BB cream我好喜欢
还是觉得它最好啊,让气色变好 :)

其实还想买
新鞋子
新相机
新包包
CDs




对不起亲爱的
我失约了
心里 有一些些愧疚

3 comments:

Eunice said...

GO where to shopping la??

kop said...

可怜的小朱~

♥bubu said...

pavil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