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saturday part 1

已经有5天没有打开我家的电脑了
回到家
已经累倒一种不行的程度
除了躺着 我还是只想要趟着
尽管 我的食物会煮坏掉 花会死掉 宠物会跑掉 等

那天
又在一次破纪录了
我8点下班回到家
11点又回到公司去
再回到我温暖的床 已经是凌晨6点了

原因
我也不想再说了
真得很谢谢那些传简讯来打电话来慰问我的朋友
你问我:我能做些什么让你好过一点的吗?
你问我:你还在公司?你开车回家自己要小心点
你写说:我在这边为你加油
你说:你能开车吗?要我过来送你回家吗?
其实你们的关心、不忍、心疼,我真地感受到了
:)
因为这样 其实 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我没有一份完美的工作
可是却有一群没话说的朋友
呜~ 好让人感动
(泪奔)

不过
小马好像和我一样可怜就是了
我想 你应该是去拍世界杯了吧?
加油吧! 我们彼此。
加油吧! 大家!

disc 2

因为6点才入睡
原本打算去看电影的早上取消了
是跟同事约好的,不过基本上我也没什么mood想要见到他们了
不过
书展 是一定要去的!

再次感谢帮我拿着重重的书本的你
突然也好想念
以前陪我去书展的
是你啊
是你
是你
突然好想你~


看看我买了什么吧?:)
哦~ 还遇到卷发的健玲了(这算遇到吗?呵呵),可是 他的头发,颜色,不红啊?
根据她的说法,要阳光下才能看见 :P
我个人还是喜欢短发的她啦说真的

第一站
城邦

藤井树
蔡智恒
的新书
为什么那么多本啊?
书的主人 你快快来认领吧!

听说的电影小说
电影我看过了
有3次吧?
我喜欢天阔
也喜欢秧秧
他们的世界就为什么那么-单纯?

女王
应该会不错看
其实一开始时看她的游记的
我30岁的时候,会像他一样成功吗?

mina
在书展
有比较便宜
不然,我以后每半年才买一次好了?
因为里面的衣服,其实是买不到的啊~
晚上和伟杰喝茶的时候听他说他在日本多好玩
我也心动了
只是 仅止于,心动.

美男,直树,泰京

青城

我买她的第2本书
虽然第一本买了接近半年
我都还没看
可是这本 我今天却一口气看完了
还真的 不错
让人忘却烦恼的轻松小品
和高木直子一样,都喜欢.

这本
是最贵的书啦
原价要接近rm90
托健玲的福,5折
好开心啊 :)
我依然相信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很可惜
我却是出了名的懒女人
啊!!!

除了书籍
还有廉价的VCD
因为现在都已经blueray了
看VCD的人应该,接近绝种了吧?
那种看到一半还要去换光碟的人
就是我啦

在书展
就只买了这么多
可是
也花了不少钱了
不过在躺着的时候
随手拿起一本书来看
时间会比较充实
要知道
上班以后 可以让我静下来思考沉思冥想的时间
几乎是0
是不是
应该申请休假呢?


这本书
看了好久
还没看完
睡前都会翻2页
谁也来和我交换日记呢?

3 comments:

kop said...

哈哈哈哈哈
老蔡和老藤的书各一本而已 老蔡的我买了很久咯
老藤的书我很久没有看了咯

那天我也是给健玲吓到 瞄了很久没人要走的时候 才突然出现~~~

不过没买到任何书 价钱很吓人 加上我没钱了

至于工作那就不多谈了咯
值得与否是看你个人的~~~
那么晚还是找人载吧
哈哈哈哈哈

Eunice cwl said...

Gambateh...everyone are looking for dream job...
I also went to the bookfair...
I also bought Queen's I love Bangkok...how was her new book??

♥bubu said...

i bought the i love bangkok @ the previous book fair :) the new book is good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