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想当年

我发现
其实男生
还真的是
比较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但前提是
长头发,不要毛躁躁

突然好想我的长发
也好想念我隔壁的娜娜
她说好想我,我也好想她
好想念我们在曼谷的日子
(女生对镜子就是没什么抵抗力~或者说对可以反射的东西都像照一下?)
宝贝~好想抱一个

昨天
终于
看了Prince of Persia
因为是迪斯尼~所以当然是HEA
所以~我好喜欢~ 哈哈哈哈
我喜欢happy ending的东西
所以我觉得好好看啊!惊喜连连~帅!!

虽然是自己付的钱
可是觉得好值得啊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2D
总的来说就是画面比一般的戏院清晰
不错

好像扯太远

最近在想一些事

机会,到底是留给什么人?
谁能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