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可爱的学弟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学弟
是在我认识我学长的时候认识的学弟
我记得我曾经在生活营的时候
我跟学弟是同一组的
游戏结束,我在学弟面前崩溃的大哭
蹲着 就是不肯起身
因为 输了的队伍,得跳舞
是的 我们输了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
要看到我哭 时间多么难的事
毕业了4次,我从没掉过一滴眼泪
所以也有人说,我把悲伤情绪“掩饰”的很好
不过这是题外话

那时候我初三吧?学弟初二?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学校,哭很惨
其实回想起来 我也忘了为什么,也许太累了,也许我不想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记得 大家是吓坏了
纷纷在安慰我
傻傻的学弟一个人在受罚
而我在地上蹲着继续哭泣
哭晚了,吃宵夜
回去宿舍
我记得那时候学长又问我:你失恋了?
我摇头
学长又说:那你想要什么?
我说我要电磁。
然后学长就把闪光灯的电磁拆下来借给我

也许我跟那个学会的人特别有渊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反正现在这两个人
总是做了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
一个在台湾 一个在中国

在饭桌上躺着的白色信封
航空,我心里就空了一下
是你吧?

可是怎么会有人把邮票贴在信封背后?

你好吗?
我,不错,但不太好。
你呢?
听说你要游韩国,再游台湾
我说我很羡慕你
你说我也可以,
我说我不甘寂寞,我不喜欢一个人
就如学长说的那样,他说对了
你说有机会下次我们也可以一起去玩的
可是我们说好的曼谷之旅都没去成,我一个人却要去第3次了

五月的天,万岁!
19/5
可是 我整整迟了一个月才收到耶
显然 中国厦门和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距离
有多远啊

不过
我真的
很感动
很惊喜
很高兴
很开心
虽然,只是一件小事

好吧~
其实我也很感性
我也很喜欢乱感动的
只是
看不出来
而已

----------------------------------------------------

刚刚和某某人在网上聊天
聊到搬家
我们他:那你什么时候搬呢?既然装修好了
他说:要买新家私,新电器,等你一起搬过来啊
我假装看不到他的最后一句,继续说:哇,你也很有钱啊,刚换新车,现在新房子,有得把所有家具电器更新~
他说:对~ 而且还要一个新女朋友
我:那什么都是要新的?旧的怎么办?
继续聊继续聊别的
大概就是这样。

真亦假,假亦真
很多时候
还真佩服我自己装傻的功力

我还是喜欢从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