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27/7 美好的星期三早晨

今天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刷新了一下推特
还好口里没有含着/吃着/要着/喝着任何东西
不然真的会是要喷出来
其实
我的mindset是很可以接受他平时的裸露 or to be say as 'sexy'
就好像是看到新推出的内裤广告,可以这么形容吗?
只是我没有想到这次的是如此的“状况”
因为我还躺在床上啊~看到照片的时候
呵呵
因为我的部落老少咸宜不适合18xx
所以照片就不放啦
反正大家都应该看过的
一大早我们的特嫂也很勤快的上网回复了我的留言
我还很危险的一边开车一边在看update
就如马夫人说的:不惊喜但真的很‘惊’艳 - 完全认同啊!
不过不愧是我们的外表担当啊,照片出来的fu / 表情可真的很不一样
果然是“专业”的

今天的服装
绿色外套+pantry的那堵墙
哈哈哈哈哈
手上隐约可见的是我新买的戒指~在上周末飞轮海88买的

然后
然后
然后
然后
然后
然后
让我想放声尖叫的事情发生了!!!!!
(当然我没有尖叫,我忍着了,因为年尾我还想升职加薪)
题外话,如无意外-我的目标,年尾AM, okay?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
所以请允许我在这边虚拟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言归正传!!
我的
我的
我的

竟然出现在我的timeline里面了!!!!
说真的
言语真的无法形容我当下的激动
我其实有想要落泪
不夸张
昨天晚上还在推特/面子书上嚷嚷着说
怎么几乎大家都更新了(除了宝石美男)你还没有动静呢
特嫂还一度怀疑/质疑我的“呼唤”status: sure or no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하하하하 하하하하하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结果
你看看
你看看

규현sii
是我在远方流的泪(哈哈哈哈哈,我又在乱幻想了)
你多虑了,大家都会准时到的啊
不要想太多,乖
现在不喜欢雨天了吧?
呵呵
演出要成功哦!
开车要小心~
aza aza hwaiting!!

阿布!!
工作也要加油哦
你也是可以的!!
gogogo!!

工作上的推动力
是你'们'呀
看到日日的更新,感觉大家都在努力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
心中的能量就莫名的+++
其实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呢?没有

但实际生活上
是我身边的亲故们

突然间我又想大家了
真的一日不见,如隔3秋呢
:D
大家,过得还好吗?

5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我的blog讀者全都成年了,所以我應該會放。哈!哈哈!哈哈哈!

CaRoL11 said...

我現在必須在還未出門前,用僅有的時間,上網遊覽一下,就要飛着出門了!!好可憐~公司完全不能上網+沒有wifi~ 午餐都在公司内,感覺到了公司上班,就與世隔絕9小時!!!!

你的感動,我體會到~就像當天我看到特特發生日文,就快開心死+感動到死了!哈哈哈~
其實昨晚睡前看到特特更新我也很高興,覺得他們偶爾的update,可以只到他們當下的心情,是多麽的美好~~~

親古,我也想念你~~我在公司都沒什麽説話,快憋死了!!

♥bubu said...

lol...如果我放我会放其人啊哈哈
carolsii, time to get an apple phone lol. cuz I'm used to b like u.

JiaEe said...

亲古我也想念你啦

♥bubu said...

哇哇哇~稀客留言了~~~~~
kkk
i domo domo miss u~~~~~~~~~~~~~~<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