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Random post is back - how i spent the week after i came back from Seoul

neh
我回来了
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
刚从机场回来
瘫在沙发上补眠
因为部落太频密的出现某些人
所以我决定适可而止
那么,这一周以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小事呢?
:)

是的
回到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就看见一盒新的名片躺在桌子上
designation = same
pay = same
workload = MORE
不过没关系
我看开了
现在我的工作是依据韩国时间运行着
那样快乐很多
我很会自得其乐
哈哈哈哈哈

hohoho
这也是我新买的
可拆式的戒指
就其实是3枚戒指可以自己组合配搭
惨了
新的嗜好

然后似箭<!--[if gte mso 9]>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MY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的光阴就来到了星期五咯
Happy Friday
去看了陪伴我长大的 – the boy who live
从中学,大学到现在就业了
感觉过了3个世纪
我的哈利长大了
结婚生子就这样结束了
8部电影7本书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一口气同时播映?
那么估计那一整天都不用离开戏院了~哈哈哈
当然去戏院之前得填饱肚子
赶着回家又赶着出门都没时间用餐
好看好吃也好贵

又然后
就是星期六了
约了亲故们要发手信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带回来重重的情义
有机会大家一起去泡菜国一定会很开心的!!
:D
明年?哈 x9 (day dreaming)
晚餐也吃得很丰盛
突然发现我除了很会买,也很会吃
不过这包含了我那天的3餐啦
吃了上上图的以后+珍奶我一整天都没吃了

续摊
星巴克
我试了新的soy chocolate frappe
sorry咯,实在喝不出来的soy -.-
不过最翁之意不在“茶”
纯粹是为了别的原因坐下来的吧?
我想~ 颗颗颗

星期天不出门
但一整个就是感觉罪孽深重
对我的肚子我的身体
也吃得太重口味了吧?!
我要保养保养啊

馋嘴的我
忍不住把它给打开
然后一口气就把一整包给啃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实在是
言语难以形容的masisoyo!!!!!
gokuma = 红番口味
甜甜脆脆的
啊啊啊啊啊啊
很后悔只带一包回来~~~~~~~~
不过其实如果更多也带不回来
哈哈哈哈 好矛盾

然后很意外的接到bada的电话
他竟然约我出门晚餐耶
这么难得我当然不会拒绝
我连晚饭都不吃就飞奔出去
啊哈哈哈哈
想象和宝贝共进雪花冰
好幸福啊~ <3
结果2个人吃得撑死了

然后就来到了今天
过了难过的星期一
今天我在SPAO买的的cardi登场咯
眼尖的同事立刻发现我穿新衣
是有点撞啦我知道
米的蓝的红的橘的
我的指甲也换了新的颜色哦
想来点冲突的美感
colourful嘛
就好像~~~~~u know. LOL

然后我发现了一个收纳accesorries的好方法
eeyore你好有用!
除了拿来摆你现在又身负重任了^^
muahahahaha

oops
其实现在是上班时间
但我却打开这界面在输入文章快1小时了
你在干嘛!?
好的
小的会乖乖继续工作去

lalala~

4 comments:

CaRoL11 said...

配合5輯,你也要穿的鮮豔?!
over...竟然用上班時間寫部落!^^

♥bubu said...

^^
if not I got no time to write. use phone cannot post photo ler duno why :(

CharlieღW said...

果三杯嘢,有D面善。 =)

♥bubu said...

hahahahahahahahaha!!!!! 是咯!似曾相识呢那三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