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缺乏运动后遗症

我的手手脚脚还是我的吗?

分裂
四肢+身体

剧痛
就是这种fu吗?

叹气
我的手根本提不起来
还好驾车用的是脚居多
可是我的腰很痛
头很痛
鼻子也很痛
我想请病假
可是
只能说,若我今天不上班
公司就不能如常操作了。
jinjia
就今天
这么巧
同事请病假
真聪明
留下愚蠢的我在搏斗

然后
我依然想说
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私人时间, i mean.

我需要正能量
然后手机play list random的唱起了 - 沒有人能夠再像妳
虽然很不可置信,虽然很夸张
但是心情真的好多了
让人温暖的歌曲
+++++++++


credit, as per picture.
大家都很努力生活不是吗?
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奋斗不是吗?
是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