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生活要无怨无悔了无遗憾!

其实今天回到来打了2篇文
关于在韩国的一些“事迹”
但是因为使用手机输入所以不能加图所以hold了一下
现在突然想先发这一篇
在泡菜之都aka首尔的时候我就已近告诉我自己:
  1. 不要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了 - 在首尔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 (虽然无伤大雅,但其实心情受了点影响)
  2. 我要立马去学韩语
  3. 我要改变现在的生活(说实在,感触突然很多,那些让自己畏手畏脚让我不快乐的事情我不要再发生了!!!)
对这荧幕深呼吸
心情有点低落

会好起来的?
对吧?


最后放松一下自己的照片
哇!手机拍起来皮肤好好噢!发色也好明显呢!
哈哈哈
这可是完全没有‘加工’的呢~
是我一贯的一号表情
可是其实我在微笑~看不出来么?:]
虽然寻找Victoria + Nichkhun的锁头失败
但是看见照片的自己好像心情好一点了
风好大~
眼睛都睁不开了,下次我一定要登顶啊 :)

4 comments:

CaRoL11 said...

一趟旅程,改變了不少哦~~

后啦后啦,你是在微笑ing~ 我看得出!!^^

khuntoria的鎖頭,很多人都說找不到,“不見”了~
這還不算登頂?只到南山,沒去首爾塔?

♥bubu said...

:) muahaha~
按咯,引人深思/充满启发的一趟旅程啊

anlo~不见了!!!!!
所以我“们”的我得低调行事~

对啊,上塔要$$。所以没上去。

CharlieღW said...

或許這就是所謂旅行的意義。=)

♥bubu said...

LIKE!!! mrs.C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