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back to Work

虽然说这段假期其实也没有好好的充电
但是毕竟久违的第一天上班
所以还是很开心的穿了我新买的橘色外套+腰带+拖鞋上班去
很SUMMER吧!
和赫赫早上发布的照片不谋而合
哈哈啊哈哈
又来了,我知道

一打开电脑
400++的电邮
我的天
查了2天,还没查完
我告诉我自己
以后830一定要下班了
因为在韩国都已经930了啊!
这,也算是一种领悟/觉悟吧?
工作是做不完的~永远

然后今天因为得去见新加坡的一个新客户
所以想说把我的新鞋子穿出去亮相一下
我可是对他们一见钟情啊
虽然打了5折还是很贵
但是
静学姐说过: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双好鞋的!
我的好鞋可是made in korea的哦
(虽然还是咬脚了-.-)
只能怪自己有大小脚
不是鞋子的错啦~ 哈哈哈

然后因为要去开会
所以自己一个人先出去吃个饭
其实,裤子戒指也是新买的哦
戒指我好喜欢,是 forever 21的
价钱便宜到让人难以置信!
比路边摊还便宜的说~
不买真是太对不起我自己了!!!
而且因为我不太带项链也没有耳洞,所以其实正体会很单调
有个戒指其实也是不错的搭配
:)

其实
我是想要减一下肥的
我知道有很多人一定会说我‘看起来’一点都不胖
可是那些你们看不到/遮起来/没有露出来的地方是在有点...
而且在首尔是在吃太好了
可是
还是嘴馋
点了
chicken chop with cheese sauce!!!!

aaaa
otoke?!
放弃

哈哈

然后
很开心明天就周五咯!
哈利哈利
我来了
珍奶珍奶半糖去冰
我来咯

正能量正能量
给我正能量
++++++++++

aza aza hwaitng!!!

i shud ENJOY my work. and i WILL, to certain extend.
:D

明天要穿什么去上班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