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悠长假期


还有一天
还有一天
我就可以把我和他的名字写在锁头上了
还有一天
还有一天
我就到达我最近梦寐以求可以与他相遇的国度
但是
还有一天
还有一天
我还没换钱
还没计划
还没收拾
还没整理
还没有相机
然后
那些香蕉颜色的队伍还要在那里唯恐天下不乱的来扰乱我的行程
otoke?!?!?!
andue?!?!!?
wue?!?!??!!?!

我知道last minute不好
可是
可是
可是
太多的不顺利让我的计划很不顺利




大家问我为何要去玩了还那么沮丧
也许
本人患上了旅行前忧郁症
muahahahahhaha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