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首尔 - 胡言乱语 + 购物文Chapter 1 - 韩星商品

aniyohasayo!
i am back
我回来了
저 돌아 왔어요

好多想说的想写的想分享的
不知道从何说起
好累
在飞机上没睡好
刚刚想睡又被楼上的装修工程吵醒了-.-
大概整理了一下


应该一天天分享的
我在首尔10天的生活
景点、文化、食物、人文、朋友、ELF...
但是有些照片不在这里
还是等齐了才一起发吧?
那么剩下可以写的就是购物文咯?呵呵呵

Overall,这个行程
60分
及格
但不太满意
wue?

说来话长
下次有心情采分享吧
不想扫兴
除了购物购得很开心以外,最值得庆幸的是认识了很多人
韩国、台湾、中国、俄罗斯、菲律宾、马来西亚 & etc
:)
友情是无价的
我真的很想说:很高兴认识大家

言归正传
现在想说的是我的钱到底是怎么烧的
基本上我花了差不多2个月的薪水
这些有血有汗有泪的钱
10天就被我洒完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吃住,剩下的就是买
购物的点其实不多,因为我其实也没去太多地方
Busan - SPAO
MyeongDong - 化妆/保养品
东大门/梨大 - 衣服包包鞋子
大概就这些地方

正题
哈哈哈
购物文Chapter 1 - 韩星商品

上图
买的
送的
拿的都有
只能说,韩国几乎每一样商品都是明星代言
化妆品、保养品、家电、饮料、手机也就算了,连捷运、购物节、商场、咖啡店、炸鸡店等等等等
有够夸张

但是这样的文化本人十分喜欢
呵呵呵
什么东西都印上这些帅气漂亮的脸不是很好吗?
饭喜欢,商品畅销,简直就是winwin嘛
呵呵呵 :)
首尔的CD很便宜
平均一张大概也才12,000w +-
如果是mini album更便宜,大约9,000w +-
所以就忍不住一口气把2,3,4jib都带回来了

还有SS3 Concert Book!! :)
这是赠的明信片,有谁会拿去寄啊?会给邮差绑架咯!

1jib,没有忙内,不要! 我bias.
其它带不回来的(还好也没带回来,不然超重就不会只是2公斤)
就托朋友从台北给我带好了,价格差不远 - 至少比超重罚款便宜多了!!
都有送海报呢!我家的墙要翻新了 哈哈啊哈
其它都是什么册子啊卡的,给SJSG member带的
圭贤的card holder真的不太好看
其实我也算是理智的饭啊!不帅的我不会盲目的买地。
哈哈哈哈 (在自我安慰)我其实也很想要印有他脸蛋的东西啦!!!
可是我家圭贤真的卖得很好~我要的杯子扇子什么子都没了! T.T

话说现在韩国最后红的歌曲莫过于Hands Up / Hot Summer 了
几乎大街小巷都能听见 - put ur hands up put ur hands up 或者是 hot summer oh hot hot summer

不过很讽刺的是在下雨天听见hot summer
明明雨下不停!!你什么hot summer啊?!
!·#¥%……—*(*—……%¥#

雨不停
雨不停
我要天气晴啦!

2 comments:

ksiss said...

雨不停的下却hot summer!
哈哈哈 真的太讽刺了!

♥bubu said...

DAY DAY 비비비!!!
anlo!!!
jinjia za dao ying ying~
all ppl wet wet taking umbrella put outside go into the shop~ then hot summer, hot hot 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