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太巧了


这是~我在仁川机场买的一瓶水
也是我在韩国买的最后一样物品了
那时候就觉得口渴然后要登机然后觉得机上的水大概小瓶又很贵所以就买了它
起初只觉得什么跟什么嘛?又是一推泡菜文~天知道你会是一品矿泉水?
当我不以为意把它带回家然后喝完最后一口的时候然后由刚好在翻阅我新买的一本书的时候..........

看出什么端倪吗?

哇!
神奇的呢

我在首尔那么多天,天天都买矿泉水但竟然没有碰到过小绿
我应该暂时不会丢掉 哈哈哈

3 comments:

CaRoL11 said...

好好保管小綠吧~~
怎麽你“們”每次常有那麽巧的事!!!呵呵呵

♥bubu said...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不期而‘遇’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 只能在这些小小的东西找到一点点的link/connection

自得其乐

这就是所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
其实很可悲

CaRoL11 said...

記得特特說過嗎?
世界上最悲的愛情,就是歌手與歌迷~
男人與妖精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