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cleint servicing. stress. i rather deal with suppliers

今天真的是无敌的stress
然后因为很stress所以我很想吃东西
然后第一次很想对client骂脏话
唉!
你想怎样!!!
我不想周末上班咯!!
我的假期已经被人剥削-2天
我不要周末也得加班!
人家约了人!!!!
还有2天就event还什么都不confirm!!
我告诉你quotation一天没有签我是不会给你model的!!!
到时候你自己去走猫步!!!!
自己去找有身高有胸肌有样子的model!!!
自己做fitting!!
自己choregraph!!
自己去陪衣服!!!
自己化妆自己弄头发!!!
自己顾音响!!
自己打灯光!!!
你以为我是神吗!?
舞台不用搭?
backdrop也要print!!
我爸爸开的都要时间弄咯!
更何况现在不是!!!!
妈叉你!!!

哼!
要不是看在我家忙内份上
我才不会在那边好声好气跟你耗时间!!!!!

andue!!
siro!!!
hng!!

好了!
为了消气
我打算放一张我原本不打算‘公开’的图

今天在我和client越洋电话的同时
某人也在努力的表演ing

为了拉近彼此的距离
我会咬紧牙关!!!
向---------------------〉目标前进

sigh
i guess i'm feeling better now.

1 comment:

CaRoL11 said...

嗯!加油親古~
我們都在爲了“目標”,咬緊牙關前進!為彼此打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