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bi in the morning.

眼前一片车海
不寻常的多车
因为下雨吗?
四辑在播放
第一次这么完整的从头开始听
喔,不一样,是挺适合雨天的
是的我在开车
------------------------------------------
然后现在我到了公司
可以换用电脑输入了
原来有一宗小小的车祸
就碰一下
有必要搞到这么塞吗?
不过塞车这些事,马来西亚的状况算好了
不抱怨
可以听到track11,是不错的进展
如果平常不塞车其实只可以听到3-5首歌而已

今天是星期五
原本应该是Happy Fridayde
可是昨天睡之前不小心看到email说什么remove sound system
@#$%^*!@@#$%^&??!!!
搞到我没什么 mood
今天早上又没什么能让人振奋的 - ‘消息’
所以我今天素颜
也不是说平常上班的时候会特别打扮
但至少防晒或是BB cream会擦一下
不然睫毛也会夹一下
今天就算了!
原本还想穿睡衣去上班的说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好了
得收拾烂摊子
shake it up~~~~~~~~~~~~~~~up~~~~~~~~~~up~~~~~~~~~~up~~~~

1 comment:

CharlieღW said...

Bi讓我捨不得離開溫暖的被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