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的青梅竹马

b ü b u says:
我们认识多久了
he says:
4~5年了吧
b ü b u says:


吧?
6?
he says:
嗯... 7~8年有了
b ü b u says:
你是我很不一样的朋友耶
还真奇怪
he says:
是有點奇怪
b ü b u says:
你也这么觉得
那哪里怪了?
he says:
就當我們是青梅竹馬吧
b ü b u says:
青小梅
he says:
竹小馬
b ü b u says:
你当小梅
he says:
是小馬吧
小梅明明是女的
b ü b u says:
谁说
不管
以后叫你小梅
he says:
你叫我小梅, 我會不回你喔

.
.
.
.

就这样
那就是我的青梅竹马
今天才得到的 definition
definition for our relationship
呵呵
不用天天见面
也不必常常联络
但是有些人
就是特别的让人窝心

人生的一知己

死而无憾啊
呵呵
很像很serious
没有
只是
说真的
一个人一辈子
会有多少个对你真心的朋友
包容 体谅 陪伴
人越长大
身边的人就越来越少
不是吗?
不变的真理
残酷的现实

当你情绪最低落的时候
有人听你发牢骚
你想看戏
他陪你
逛街
没问题
喝茶
okay
吃饭
也好

好吧
那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
我真得很感激
也很珍惜
真的
真的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