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台湾风味馆

当当
又去吃好料了
好开心吖~
吃得是福啊~


蛋黄五彩卷
真的有5个color呢~
脆脆的 很好吃
而且口味很不一样


猪肉包菜胶 + 炸排骨
饺子 我的最爱 太喜欢吃了
可是这边很难找的说
记得以前去北京吃过得就很好吃
上次欢送祥的也很好吃
我喜欢的饺子就是这个样子的
至于隔壁的 就不是我点的啦
天知道吃炸的豆豆会有多恐怖
如果我是天生丽质 也许我会奋不顾身
可是我不是
呵呵


卤肉贩
我在台北吃的肉好像都被剁碎的
这个肉比较大片
我没尝肉的味道
可是饭还是不错的 入味~


这个无敌的好吃
虽然看起来样子很普通
可是 味道却让人惊喜
是谁?
手工麻薯
热腾腾的呢
真得很好吃 好吃好吃!


当然少不了 我的最爱 珍珠奶茶
哦哦哦哦~~ 真的 QQ 好喝
是奶茶我都觉得很好喝的其实
可是这个不会太甜 奶味又不太重
刚刚好~
绿色的 是哈密瓜奶茶
我不喜欢哈密 所以没try~
不过应该不好喝 呵呵呵呵
因为哈密过的味道会很怪
哈哈哈哈 对不起 我是对哈密瓜有点偏见
哈哈哈哈
最后 就是
o ah mee sua ( 面线)
我不会拼 (虫可)仔
怎么念?
这个 我觉得普通 台北的阿宗和士林的都比较好吃
原因 :因为它有放很多蒜 好呛 我喜欢 什么都没加的
original x vinegar x chili

其实 这是我们中午要去吃的
可是 大排长龙
结果 晚上也是一样
所以 只好排队咯
第一次吃东西要排队呢
而且还派了很久的说
而且还有没有修养的爸爸在插队 真是的
还我一肚子气 还好食物很好吃
要不然 哼!

就这样
吃完肚子好撑
可是还是很满足的

然后 晚上就订了去langkawi的酒店咯
我要去玩了!!!
虽然
还有一堆作业
我真不怕死~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叫 o ah 比较可爱

♥bubu said...

然后?
怎么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