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答案

那天小马问我为什么
我那时候答不出来
我说我忘了
也许
这就是为什么
多年以后
我也明白这MV要表达些什么了
我曾经问 他们为什么要分开呢?
这就是为什么
也许 很多事情是你要经过了 才能领悟。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妳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拚命補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