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又一个星期

星期一是jamie的生日
谢谢梁先生的午餐 (hehe)
然后星期日是rachel, darren的生日
大家
生日快乐

买礼物是很让人头痛的
你喜欢 不代表哪个人会喜欢
你觉得是你的心意 但那个人不一定会这么认为
所以 我觉得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就对了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easy to Please
这一份礼物我好喜欢
因为它是anna sui
因为里面的都很实用
因为他真得很贵
但也因为他很精致
谢谢专柜小姐帮我们包得这么好看
我希望她会喜欢
因为我们很用心的在挑的


当然
我不可能空手而回
我也买了3件衣服
都是zara的
个人很喜欢这一件 黄色的毛衣
长袖的 =)
最近很喜欢黄色 看起来人会比较白皙
呵呵 也许是我心里作用
不过我真得很喜欢
还有一件那天穿去生日会了
他和她都说好看 谢谢咯
我自己也很喜欢
=)
at least something different
大家
快约我去冷冷的地方
那我的小黄衣就可以出场咯
呵呵


然后这是专柜小姐给我的试用装
包装也很好看
还没有try呢
皮肤很敏感 还是不要乱来的好
话说那天去facial
我的天 杀了我吧!
痛死了
谁叫我不是天生丽质
唉~


然后星期五
我们仨人组吃晚餐去了
芒果 萝卜 橙
颜色还不错 味道就 嘛嘛


我觉得我的cheese chickenchop 真得不错吃
可是薯条真的少得可怜
杂菜也不是很新鲜
相见欢 真的是退步了
而且 menu还有发黄发霉的味道
恶死了!


然后星期六 是某人的生日
我去吃午餐
紫藤 好久没去了
装潢很干净
但是因为是跟家人 所以没什么拍照
这是我点的饮料
我个人很喜欢她的名字--夜猫子
很符合最近的我 因为 没有34 点 最近真的睡不下去
说会着被饮料吧~
她是咖啡粉+苹果+茶 (有点忘了)
味道真得很不一样 我蛮喜欢的
可是喝了会有点饱


然后这时脆皮鸭
好吃好吃
最后还叫了甜点
花生湖 但因为饮料喝得太饱 所以我志尝了一天
很香 但是如果再浓一点会更好


然后晚餐
就到了一个很浪漫的地方
bread & olive
灯光好 气氛佳 而且刚下过雨 天气很好
配上爵士音乐 简直就是 100 %的浪漫
呵呵
这是我哦们的前菜
蘑菇汤+法式面包
有芝麻,牛肉,还有cheese的
都很好吃
配上浓浓的蘑菇汤
赞!


然后 这就是我们的羊排+mash potato + salad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 我喜欢沙拉
马铃薯有点太干了 羊的味道我还喜欢
可是alan说他的有薄荷味道 然后鑫鑫说他的血泠泠的
还好我的羊没什么状况 算正常
呵呵


既然夜景那么美
当然是要拍照留念
应该把tripod带来的
那么手才不会晃


你看 这就是手震的结果
哈哈哈哈哈
很艺术吧?


我, 为了今天而穿裙子的付小鑫 ,剪了埃及艳后发型的maple, 还有无敌瘦的娜娜
我们啦 寿星女不知道去哪了? 后面有辜爸爸和妈妈
还有更多的照片
下次分享
在别人的相机里面

派队有帅哥
heh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