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Rojak 2



和朋友仔去唱歌
想去唱歌很久了
我觉得人数有点太多
其实我还是觉得23个人最好了
加上没东西吃
可是 还是唱到我想唱的
最近很喜欢的 下雨天 你
如果大嘴巴的歌也有 就更完美
可是还不是很尽兴
时间太短啦~

越接近毕业 压力就越大
虽然 我还是很悠闲的在等
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所以 就很有压力

金靴奖
很可爱吧?
男女得主
恭喜恭喜

晚上
和中学同学聚会
原来在某些人的眼里
我口才很了得
原来
我曾经很勇敢
原来
我很怀念以前的时候
虽然现在不是不好
可是
以前就单纯的多

然后刚回家上个厕所
就出去宵夜了
去吃肉骨茶 蒸鱼
鱼 我是一口都没有吃到
其实 也不是很有心情去吃

因为有些事
必须要解决
我觉得我
太没骨气了
还是我的心太软

可是 好事做了建我自己觉得好帅的事
布 你好帅哦!
呵呵


累了
就睡
醒了
就吃

原本是要持台湾风味馆的
可是人好多
又懒得排队
所以就去了附近一间人不多的餐厅

这家店主要卖的是鱼头米粉
特色应该是辣味的
可是我不吃辣 也不喜欢吃鱼头
所以就点了雨滑粉
汤头是不错 可是 我不是很喜欢它的鱼滑
怪怪的


然后 我的jasmine green tea 他的苦瓜汤 jasmine honey
我觉得价格偏贵 一碗面都要大概7块钱
我家那边的好吃多了
真得很好吃的说
因为每次去都要等很久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很勇敢
是很凶狠
怎么我的表情那么痛苦啊
哈哈
被火烧到

♥bubu said...

哪有
明明我就很温柔体贴好不好
你去问问看我爱人和爱我的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