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天天都下雨



昨天 看电影去了
因为梁先生很有风度
所以我们去看了梁山伯
很遗憾他依然是sad ending
可是我们
不但没有被他感动落泪,
还在那边偷偷观察别人有没有偷偷在哭
顺便研究一下吴尊的五官
结论是 他的嘴巴真得很小
然后我说 如果他的脸很吴尊的一样瘦,一定会很帅的
然后他也告诉我,如果我的鼻子和吴尊一样高,也一定很漂亮
太废了!!!
说了这么多
就知道这部戏好不好看
就酱
呵呵


我说我很喜欢恶作剧之吻
我是真得很喜欢
你看
我连他的animation我都买了
RM 30 , leisuremall popular.
呵呵
直树依然帅
可是湘琴在这边却可爱多了

然后为了陪我去买一件裙子
我们还到了康乐的夜市
一贯的 他依然是在看美女
男人 哼
可是没有看到漂亮的
所以没买到
遗憾呢

丝袜奶茶不错喝
=)

好吧
他是我记忆里第5个和我单独去看电影的男生
但果然
感觉就是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5
所以顺便记录一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彭先生是你记忆中的第几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