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rojak 记

昨天
又去看电影了
-曼谷很危险-
把曼谷的另一面给呈现出来
黑暗 腐败
但是人家去旅行时觉得他很时髦前卫耶~
我还是一样喜欢曼谷的~

然后看戏之前慰劳了自己baskin robin
我点的是kids cone - junior scope
因为那个最便宜 而且我也不是很俄~
呵呵呵呵呵
为什么要慰劳我自己?
不懂耶
也许是最近睡得太迟~
有点不健康了

虽然假期
虽然五六七堆作业
可是我还是很想出去玩
唱歌 看戏 吃饭 逛街 购物 约会 聚会 喝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

然后话说下个月好像要去langkawi
都不知道那时候有没有那种心情去玩/relax
因为回来我还有一个毕业展
然后也不知道我的作业能否再出发前搞定

都怪自己懒惰


啊啊啊
啊啊


然后昨天看到阿信的电视新闻了
听说他们专辑卖得很好
有望打败杰伦哦
加油!!

我的CD~
come come .

然后
最近很有购买CD的欲望

算了
反正我无时无刻都很有购买欲就对了


一大早就唉声叹气
我要出门
谁要出门呢?


听见我在呼唤你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