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xi阿语添

今天电话一直在叫
原来他没电了
也许我们没有缘分啦
我竟然没看到中午传来的一封简讯
晚上8点 吃饱饭 躺下来小睡以后才发现的
简讯是下午130左右传来的
问我什么时候下课

一天都过去了你说
是不是命中注定的

我也好想出去
即使 我没那么早下课
即使你说着接天都不得空了
那就祝福你一切顺利吧~
=)

另一边箱
算了
除了算了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到底
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想去唱歌~
好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