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无题


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把吃的post上来了
呵呵
每次看到我自己的blog都会有点饿
最近一个月里的第二次点心
不同的人 不同的时间
上次 是人家快打烊了 (因为我们爱赖床)
这次 是人家快开门了 (因为我们都还没睡)
凌晨5点
我们到了美心茶楼
小二说 多十分钟就好
呵呵
其实就表示他们还没准备好
点了茶
单子来了
你看
180001
呵呵
我们是他这天的第一个customer
呵呵
好厉害啊我们
我好像还是第一次做人家的第一个顾客呢


所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不睡的人儿也有好料吃
=P
点心就特别的新鲜
怎么说都是刚出炉的
而且我们有第一选择
当当 看起来不错吧~
三个金牛凑在一起
算是物以类聚吧?
呵呵
514 517 518
可以去买万能了

okay,
so 现在是 disc 2 了

上次说过要把照片放上来
这就是我朋友从北京给我带回来的手信咯
水立方纪念套装
他说因为他买的时候是最后一天了
所以~京京becomes欢欢 -.-
不过
里面有一张奥运火炬传递到珠穆朗玛峰的postcard
还有一张奥运的邮票呢
里面的日期是五月的
算是一种缘分吧~
说真的 中国举办奥运
多么有纪念价值的盛事
所以 欢欢我会好好珍藏的
搞不好 以后山穷水尽的时候
可以去lelong一下
哈哈
看玩笑
不好笑吗?


然后
然后
就是他了
他哦!
他!
我的22岁生日礼物
跟我有一样的眼睛/眼镜耶~
太巧了。


还有更巧的是
看到发票上的日期吗?
是我生日的时候买的
就好像收到吹风筒一样
都是我很喜欢的生日礼物
因为 ~很有心思 也很窝心
反正女生就是可以为一件小事感动老半天
呵呵
不懂


快4点了
it's princess hour
^^
又是去探望我信君~
此信非彼信。
这个皇太子。


差点忘了回到现实
明天开学了
昏~


自己要加油
好好振作
就这么一次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ahahah...
i also din realize 3 cows went to dimsum today ~
okla..
later you go buy toto la ~
Win liao we share ^^

♥bubu said...

haha
to late.

Anonymous said...

u, ksiss n leader?

♥bubu said...

yay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