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

在短短的2个小时之内
我的卡今天刷了800零吉
当然
有一部分是给朋友买生日礼物的
怎么说
我也是个没有收入的穷学生
我妈一个星期给我多少零用钱啊
连小马都说那时他中学的生活费
哼!

所以
我就辛辛苦苦的
去抛头露面
去做part time
一天要站10个小时耶
虽然pay还不错啦
要不然
还真养不起我自己啊
-.-

经济不好嘛~
所以我

我就
帮忙刺激一下

可是
因为最近
快毕业了
工作都被我推掉
所以现在我只有支出
没有收入
收支不平衡啊!
dim ar~

好穷~
我这周已经没有多余的零用钱了
所以 要约我出门的话~

呵呵
=P

原本要po照片上来的
但为了避免当事人知道礼物张什么样
就只好
卖个关子咯


=)

我好喜欢买东西啊
戒不掉
中毒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mall horse refer to me ar ?
hahahah ~

Anonymous said...

...plz refer to the blog call " qing mei zhu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