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fri + sat

昨天和梁先生剪头发去了
这是我的新发型
很西瓜的刘海
嗯 ~ 大致上是照片那个样子

下次有机会就拍照放一下
不过也要尽快
因为刘海长的特别的快
感觉是 好像年轻了
在毕业之前头发还是会改一下吧?

到底是由刘海好 还是没有的好?
差别就在于 稚气/成熟。。。

然后这就是梁家的brado啦
听说我在楼上上网的时候 他在客厅里面大小便
呵呵
还好没让我看到这么恶性的一幕
哈哈哈
所以 你在我的心目中是依然可爱的
蔡小姐说 在这种情况之下就可以看得出一个男生的责任感
呵呵
我是觉得你有拉 至少你会拖地
很不错的啦


然后 今天我们仨人组又出动啦
这次的目标是:给女朋友买生日礼物
在pavillion ~
哎哟 没办法
这个地方 没有一次我去是空手回来的
上面是他们送的赠品 / 试用装
其实我觉得是很不错的 至少可以让你在购买的时候
先看看适不适合你
由洗脸爽,洗发精,洗澡的,还有沐浴乳
如果用的好 下次我想买moisturiser
=)


然后这就是今天败回家的
oatmeal milk facial cleanser
我个人是习惯用没有泡沫的cleanser
因为感觉比较mild
经过上次敏感的教训 我真得怕了
上次买过他们家的toner
用得还不错 下次要试一下另一种的 (里面有菊花)
还有 每次见了头发就会觉得头发很容易断
也许因为太干燥
而且每次买过的产品感觉都没什么效果
所以这次我豁出去了
也在那边买了一瓶 silk groom serum
怎么说我两三个月前才去离子烫
我真得不像那么快就被打回原型
我可是很喜欢我又直又长又柔顺的秀发
呵呵呵呵
我会好好爱你的


然后还在zara买了一条深灰色的绑腿裤
上次黑色的真得很不错 所以现在想买别的COLOR
深色会让人看起来比教瘦嘛~ 呵呵
然后 也买了一条腰带 星星图案 ( 今年流行) haha
总而言之
就是看到什么就想买就对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啊 拯救我ba~
还有那个topshop的slingbag~
还有这个 那个 那个 那一个 etc ... n ... uncountable~
啊啊啊
让我毕业可以找到一份让我丰衣足食的工作吧!


原本想买杂志的
可是 没有
这个newsletter还不错
等下看看。


motion graphic 做得很不顺利
对不起啊
我不想麻烦你的。

control yourself plz gir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