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130611




最近


一到6点

停止
运作
也就是说
不能
思考
尤其是
工作上的事










也许她被我操2年操累了
开始罢工了
是好事来的

:)

啊啊啊啊
mr曺昨天晚上在KTR给我清唱
虽然只有短短10秒可是可是就是就是很好听
等我 在首尔的时候你可以上去宣传你的舞台剧么?

听不明白?
看翻译:哈哈哈
特:剛剛圭賢XI來短信了,我們打電話過去連線一下吧,圭賢XI你好~
賢:啊,你好~
特:跟我們KTR的聽眾
問候一下吧~
賢:這個是廣播了嗎?
特:嗯,現在是直播。
賢:真的嗎?
特:圭賢XI,剛剛播歌的時候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從巴黎回來,跟大家說句法文吧~
賢:說一句嗎? 要和我喝一杯嗎? (法語)
藝:現在利特XI在打電話,我都沒能說話呢。
特:圭賢XI,隔壁是藝聲XI,有什麼跟他說嗎?
賢:誰? 藝聲哥嗎? 藝聲哥,進行不行啊~藝聲哥在宿舍真的是一位有趣的哥哥
,可是在放送的時候就不怎麼能說,可是還是會做的很好的,藝聲哥加油。
特:圭賢XI,給我們唱一句歌吧?
賢:歌嗎? (唱了 - 希望是不會破滅的夢&非你不行)
聽眾
:圭賢哥哥,看你好像喝了很多久呢。
賢:啊~在巴黎喝了很多~
我家忙内真的是完全kyute呢^^
想不到回到首尔的时候还可以这么频密互动(我们)哈哈哈哈哈
明天到曼谷要一切顺利哦
第一次一个人活动daebak!

:)

kyuhyun oppa hwai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