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Hot Times



真的
jinjia
very
super
sangat
好笑


重复了大概10遍有多了吧?

我说贤啊,饶舌不适合你,还是好好唱歌好了
我说宰啊,唱歌不适合你,还是好好饶舌好了

ad-lib,有必要一直重复么?
到底要 Hey! I'm gonna tell about this多少次?
还要自己教学自己笑,不让别人笑
然后,为什么把红椅子搬走,然后又把绿椅子搬进来?(哥哥都被弟弟摆布啊!呵呵)
后面背景[哈哈哈哈哈]的笑果也做得太棒了!
可怜的赫赫得一直忍着,强作泰然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我也很想问:kyuhyun sii, kuenchana?

反正

完全解压
推!

噢对了!
就今天
泰国daebak哦!

不过我想说的是,不是Hot Times吗?
雅虎, please check ur fact, okay?什么Hot Time啊?

1 comment:

CharlieღW said...

真的真的太好笑了~我看一次都覺得非一般的好笑!!!
所以我不敢repeat~我真的怕從椅子上笑到跌坐在地上……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