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什么?
你疯了吗?
这太不像话了


纯粹想骂人
某些欠揍的人
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这些口舌之争只会让人觉得你像泼妇/夫而已!!


--------------------------

话说
我的亲古对我33天后的行程作了以下安排
day 1
因为他说到首尔已经快10点,然后基于班机可能会延误,所以睡机场 (是在机场可以遇到wuli 忙内吗?!?!?不然!!我不依!!!)

day 2/day3
homestay (TBC, 因为还没有找到home给我们stay)
day 4/5
睡蒸房 (虾米?-.-|||),因为不知道要到釜山还是哪里去,他说我们可以选择宵夜到凌晨才去睡,我说我宁可通宵血拼咯 
day 6/7/8/9/10
为了补偿我前几天天奔波劳累,而且估计也不会睡好的行程,往后的几个晚上都会睡得很好,可以开始瞎拼,而且他保证我在住宿的地点可以看到suju,jinjia?是才好!
还说如果幸运的话,可以遇见他们的烤肉夜
可是,可是,人家比较喜欢涮涮锅耶~

看起来真的还不错
还给我upgrade了房间
好啦
咋看之下还很像容和贤的家,是不是?
:)


不过
我现在依然在默默默默默默的祈祷
day 1 -3 都没有人收留我们吧~那么我就可以住guest house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挑吗?
可是我觉得我已经尽量妥协配合了啦
机场?!蒸房耶!
圭贤听到肯定也会说:什么?!太不像话了!
하하하하 하하하하하

然后
前天心血来潮的去下载了KTR的pod cast
档好大呢
而且只有声音
不过也好
不然这样下去怎么睡得着吖
然后
我是真的下定决心要去学韩语的
jianjia jinjia!!!
朋友,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去
check it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