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Summer Solstice

今天
睡晚了
一打开谷歌就发现界面变得好花俏

原来是夏天到了!
哇哇哇
这就是人家所谓的夏至吗?
ㅋㅋㅋ
可是
这边有哪天不是夏呢?
ㅋㅋㅋ

The summer solstice occurs exactly when the Earth's axial tilt is most inclined towards the sun.

我的墙多了新成员 (这句是硬加的,和接下来没关连)
所以也正正表示我去首尔的时候是夏天
omo!
到底会是什么天气?
所以才会有summer sale?
真不能想象有四季的夏是夏到什么程度

唔!
开始有小小期待与紧张的说
前几天还梦见自己来不及收拾行李然后快赶不上飞机然后就醒了
哇哈哈
我是很少发梦的人
可是难得做梦却梦到这些有的没的怪东西
wue我朝思暮想的你不跑到我的猛里面呢?


为了印证
我真的不是只有一号表情
哈哈哈哈
最后特别献上
曺阿布版的
喜乐怒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