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虽然

我对这份工作的热诚渐减
但偶尔,也会遇到让人高兴的事

就比如上次遇到观光局的人
而昨天遇到国泰航空的人
虽然是工作上的meeting,虽然是第一次见面
大家对我的亲切态度让我很欣慰
请我吃的,知道我喜欢五月天给我他们的周边不说
然后昨天见面交谈知道我去香港后,把他们最新的资料都给我 (要知道他们是航空公司,不是观光局),还说10月去香港是最好的季节~ jinjia?亲故们!我们乱选选对了也! :)
(os好吧,至少我在公关关系这一项还算吃得开,虽然大学时期我主修的是journalism -.-,就基本上和我现在的工作没什么关联)
要建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真的不简单。
要圆滑,又不能虚伪,但又得面面俱到

加油吧,阿布!

last but not least

:] 太kyute了啦!
一定是你在默默支持我~哈哈哈哈
他可是我背后的namja oh :P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這行真的不容易啊~但我覺得你應該handle得不錯!哈哈。
你背後的namjal……好可愛的圭啊~~~我也喜歡。哈哈哈哈哈!
雖然其實我比較喜歡當namjal背後的女人……嘻嘻!

♥bubu said...

LOL
谢谢。

我~其实
都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要取决于那位namjal= 某某某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