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上周末

周末
过的十分
懒洋洋
没有什么出门的计划
也好
可以省点钱
最近花得好像有点凶

约了大学的同学聚会
睡到自然醒
刷牙换衣出门
一如既往
我不认得路
打了电话求救:请告诉我怎么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我的目的地
不过
人算不如天算
依然塞车了
好饿
停好车
上楼
被不友善的狗吠了
我假装没听见
他果然不吠了
建玲说他吠了她一个月
这只狗 真恐怖
我不喜欢你!


我们约会的地点
我好喜欢!
wue?
因为

你看!
是不是完全有感觉?!
而且网速超快!
重点是他是korean malaysian fusion food
音乐播着的是SNSD,WG,RAIN,GUMMY n etc
电视放着的是KBS World (我看见宇宙无敌大明星,金先生)
亲故们走!
下次我们聚会就到这,好不?

然后电视在播放不朽的名曲
然后就这么巧的连续播放1-2集
which是我之前错过的然后youtube又被删除了的那些
虽然说是英文字母加上没声音
不过,没有橘子有吉子也不错啦
然后电视底下坐了两个韩国dongseng
一个典型韩国人脸,一个说真的长得好帅
我听见前者用韩语说:唱得不错,谁啊?(我差一点的想冲口而出的回答,什么你韩国人你不知道?!他是changmin!! 2AM的啊)
后者不忙不乱的回答:changmin ah, 2AM changmin sii (帅弟弟nonaa给你鼓掌!耶!)
哇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已经不知不觉练就顺风耳
原来我简单的韩文也大概可以抓到意思

两小无猜在玩夹娃娃玩到不亦乐乎
左上图可以隐约看到艺声哦

聊着
聊着
update大家的近况
工作的工作,离职的离职,保持不变的保持不变
喝了3杯水
有人月入10千
有人要当空姐去了
3年,美金,convert回来
也是月入10千
有人是同一个人
哈哈哈

聚会
除了了解大家的近况
看到大家过得好不好
显然的,大家混得还不错
至少我觉得大家都还可以
当然,不要和月入10千作比较

所以
所以


到底在干嘛?
圭贤也忍不住问了:你在干嘛?

是时候该思考一下了
未来的路
不过
一切
还是要等到韩国回来再说

哈哈哈啊哈


这是餐厅的一角
摆着许多韩文的书
我手上拿着的是韩文书写的电脑书
我的爱好aka平常爱做的事,也是[看书]哦 :)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听懂我,话中的话吗?

一大早听到[圭~~~~~~~~~笼~~包]的闹钟铃声之后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拿起手机刷新推特
因为这样会醒得比较心甘情愿
今天看到他一连憔悴的倦容抵达仁川机场,有点心疼
可是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也何尝不是?
黑眼圈好深
也许
我也真的有点忽略我自己了

想去染一下心的发色转换一下心情
最近负面的情绪好多
不想起床
不想上班
倦怠
对我的工作
对我的生活


房间好整齐呢
也许除了收拾心情
我也得收拾一下房间
昨天换了床单
:)

星期一
开始打拚咯
aza aza hwaiting!!!

7 comments:

CaRoL11 said...

i gol eo di yi sae yo?

♥bubu said...

carol sii.. please write in EARTH language.
muahahhaaha.
i can listen but i cannot read.
muahahahahaha :D

CaRoL11 said...

lol....this is earth language also neh~ just in korean slang~ hehehe.... it means "where is this place?"

♥bubu said...

ampang!
wanna go oneday?

CaRoL11 said...

want!!! find a day go high tea~ hehehe :)

♥bubu said...

good good good! can can can!!
SJSG meeting la!!
we wait immortal song got kyuhyun then we go watch together?

muahahahahahhaha

♥bubu said...

there got wifi i can bring my big lapto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