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牢骚

虽然钱也不够用
但突然觉得时间也不太够
所以在这凌晨315am发文
有时间不去睡觉还在这边耗什么?
这也许就是拥有智能手机的一个坏处
基本上只要人在国内 分分秒秒我都在线上
当然在线上不代表active, 基本上连睡觉时手机也是连线的
但只是connected but x connecting
所以其实到了一个没有网路的地方 我真的浑身不自在
好比说因为你天天都洗澡然后有一天治水了
好吧我知道这比喻很烂
但我想说的重点不是我现在在用手机发文
也不是想说如果我和曺先生的恋情被公开我有何感想
重点是
我说
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要完成,解决,应付,回答,执行,计划,面对的事情太多
以上的是指工作
已经天天加班到max却 哎
自己personal的东西更不用说
我想看书,换钱,染发,比较物价,收拾,规划等等等等等
都拨不出时间
我在想
是不是我的time management出了什么问题?
也许真的是
不管了,36计,此时此刻,睡觉为上计
前言不搭后语,牛头不对马嘴,语无伦次症状来了

7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說起時間不夠用呢~其實我也是。
分享個題外話爛gag:
那天和同事聊起我時間不夠用,錢也不夠用。她就說她很閑,因為她那部門目前還沒正式run。
她說她度日如年,我就說我也想度日如年,因為若一天能提一年的薪水那麼正,我要~!
哈哈哈!

加油呢~我也是很多事情想做。
但卻一是沒時間做,二就是沒閒錢做。

快要去度假了~放輕鬆吧!=)

PS:喜歡這篇~回到了純粹分享自己生活的blog!^^

♥bubu said...

:)


那么样的度日如年jinjia很不错!
哈阿哈哈哈哈
偶尔幻想一下也不错

就是要去度假了但却还没准备
越靠近越紧迫呢
otoke

CaRoL11 said...

洗澡的比喻,還不如那個戀情被公開的夠力!哈哈哈……你還是有把他帶進來了~
嗯,或許這就是給我們在生活上,暫時脫離現實,給我們少少動力的“輔助品”吧!!

說起你的假期就快來臨,我的都還沒找住宿呢!!!怕怕~ 行程好亂,都沒去整理排序……你去回來,有什麽好玩的好介紹的,記得告訴我哦~
加油~hwaiting!!!

charlie什麽工可以度日如年?然後一天能提一年的薪水?

CharlieღW said...

哈哈哈~~我不知道哦!
Carol-ssi要是知道的話~記得跟我說! lol

♥bubu said...

[暫時脫離現實] - neh. yealo. need to.
is like my 虚拟男友now. hahahhahaaha

carol sii!
你10月去耶!
我还有10天!
要担心的人是我啊~

呵呵
别担心,
住的我找到很多,只是因为同伴关系选择了这个
我可以和你share我的findings
:)

Charlie, u duno. i know~ hahahaha (:p)

CharlieღW said...

你要是真的知道才好~~哈哈。

♥bubu said...

我觉得我+你还可以的喔...
只是carolsii常常antenna 搭错~
哈哈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