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呜~听说我晒黑了

因为一回到家又赶着去拿手机
然后拿了手机后又忙着吃饭
然后接着一直在上网
所以没什么机会看到自己的样子
不过因为本人今天很豪迈的不擦sunblock然后又大咧咧的让太阳
所以,我想,我应该,变黑了 T.T
andue!!!!!

wue我会变黑?
请看

人家没有一号表情了啦!
不要在嫌弃我以前那腼腆的笑容了
可是这张照片还是藏在这里好了
表情管理还没做好
难登大雅之堂

hohohohoho
突然觉得自己的中文造诣进步了
我还有...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呢

你看
今天没有某某某出现在我部落了啦~
我没有事没事都把他牵扯进来哦~
不过
如果眼尖的人会看出我埋起来的一点点一点点端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ingus love - j u m p i n ! (credit to.JiaEe)

3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大咧咧啊~~
真的很豪邁咯~!
怎麼不像你的fu?呵呵。

PS:明明就有~只是暗地裡鬼祟的牽進來而已!

ksiss said...

now baru can masuk ur blog !

♥bubu said...

charlie. 跟得某人多,耳濡目染,咯 ~ 哈哈哈哈。 然后,没有啊,jinjia没有咯~wahaha :D

ksiss. means, u long time din visit my blog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