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下雨的星期三

因为某杂志的赠品
所以我今天不是burberry的味道而是chloe
原本是想说昨天过得那么'bik cik'+'掉漆'
换一下香气也许可以换一个心情
结果
竟然给我下雨
我是很潇洒的女生,某程度上
所以潇洒女生车子也很潇洒
也就是
没有雨伞



所以
现在飘着阵阵雨水+寇依的味道

其实
也不错

我要去看变形金刚了
男生为了想看的电影那种pok fei的态度真的有点惊人
竟然给我买1140pm?!?!?!?!?!
虽然没有很期待
虽然只是跟大队
bali bali的队友们
好久不见咯
想你们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