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斯凯布

aka SKYPE
是的
我知道我很落伍
因为某亲故的要求
我昨天终于下载了
他说那么[以后]在国外也可以看见大家的脸

然后很无聊的一群年轻人
坐在同一张圆桌上
1个小苹果,2个中苹果,一个大苹果
在干嘛?
视频
大家看到坐在对面的大家出现在自己的荧幕里面异常的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再次深深怀疑
科技到底是缩短还是拉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呢?
13年的友谊
是以这种方式来维系的?
某程度上,还可以接受,还可以。

well
然后大家都在问我为什么我的照片是紫色的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






;)

4 comments:

CaRoL11 said...

我喜歡你電話的背景!!很有fu~~

♥bubu said...

kamsahamida :) i also like. if someone could b bigger than will perfect !

CharlieღW said...

李赫宰和崔始源都好大、好清晰呢!哈哈~

♥bubu said...

是咯,然后[清晰]的Mr.Cho只出现在扇子里 -.- 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