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新大陆

这几天
发现了手机有好多很好玩的apps
因为今天没有出去吃饭
在位子就试了一下昨天新下载的
哇!
完全酷
试玩了一下
1st attempt

点图可以看到内藏的玄机 (:P)
只需要点点点点然后按就会出现了
完全神奇!
哈哈哈哈哈
好地
回家好好用心的弄一下

然后前天晚上躺在床上无聊
就按了一下被我下载很久但都没碰的SM Town apps
哇!
只能说我发现得有点太迟
科技这东西真的有点吓人!


电子荧光棒
电子色卡
电子气球
电子闪光灯
电子呼喊应援
依你家的颜色归类应有尽有(粉的蓝的红绿的的等)

然后还可以输入
我键入了[규현]
然后这2字就会不断地呼唤闪烁!
omo!!!!!
为什么我现在才发现?!


相逢恨晚!

6 comments:

CaRoL11 said...

那個多多小照片拼出來的大圖很美哦~

現在發現沒關係啦……倒數10++天后,你或許可以用的上場~
到時候幫我輸入“이특”&“은혁”大大力給他們KTR應援下!呵呵呵……

Charlieღ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arlieღW said...

不用點出來都知道,都看到……
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工具有蠻久了~只是我也是現在才知道apps裏面也有!呵呵~

♥bubu said...

社长夫人,有那么明显?我还以为隐藏得很好喔~哈哈哈哈
是咯,我看到很多人的照片,可是就是不知道apps也有!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后知后觉

mdm park lee, 我也有想过。可是不是不能闪光灯?
那个东西会闪的喔~~~

CaRoL11 said...

看到蛋蛋就知道是什麽事了咯!呵呵呵……

會閃燈哦?那就不要咯,我們要做個乖乖聽話的另一半嘛……哈哈哈哈^^

♥bubu said...

乖乖的另一半?
我的另一半应该不会出现在录音室
哈哈哈哈
如果有,我也许真的会违规的闪一下

不过
我应该没那个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