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其实我很幸福


我是知道的


我好像是家中的公主
妈妈不用我洗碗
也不用煮饭
不用扫地
也不需要洗衣服
好吧~ 我承认。
我没有做贤妻良母的潜质
=P


我跟妈妈说我想喝珍珠奶茶
虽然他说他要去facial
但他还是托别人给我买了回来
原味的,休闲小站的
让我怀念起尊孔的日子
我很喜欢喝奶茶 ^^
虽然我知道女生不能喝太多
(建玲说的)


周末
可以悠闲的
在客厅里读着小说
这本是我中学时候买的
-夏天,很久很久以前
看着因为旧电视爆炸了而新买的新电视
看我喜欢韩剧-宫
肚子饿了 还有西洋菜汤可以喝
口渴了 冰箱里 还有可乐


我想唱歌
他会带我去
虽然 不是立刻马上
但我的愿望 总会被实现
虽然有时候要等很久


我可以买我喜欢的东西
衣服 鞋子 包包 保养品
也可以 随时随地出游
到台北 游曼谷 。 。 。
用着的自己赚来的钱
很心安理得
=)


还有对我很好的朋友们
我没有驾照
但如果要出门 他们都会很好心的接送我

还有 那一位很像圣诞老人的你
无论是 hello kitty 娃娃 阿信的书 飞轮海的写真 五月天的CD 阿信的衣服 等
只要是我拜托你的 你都不曾让我失望
认识你 是我很幸运 还是你很不幸? 呵呵
肯定是前者!


最近有一个新的 "嗜好"
喜欢到处去阅读别人的blog.
认识的 不认识的
不同故事
不一样的心情
图文并茂
很是精彩

最近常下雨
天气凉凉
心情爽爽

其实只要知足
就会很快乐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命水好

♥bubu said...

是很不错
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