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事出必有因



最近常常若有所思
.
.
.

他比较温柔
他比较体贴
他比较懂我
他更了解我
他可以与我沟通
他比较关心我
他总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他总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给我安慰
他和我更能有说有笑
他和我更能侃侃而谈
他和我喜欢这一样的东西
他的一句话总能牵动我心
他的一个小动作总让我悸动



他.
他.
他.


他.


开始失衡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can also think abt me de
hahhahahahha

♥bubu said...

...
haha.
ok.
can consider.